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大峪_550字

游大峪_55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一大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坐上车来到了秦岭山下——大峪。

  天空下着牛毛细雨,我们走到山下,看见一座连着一座的山峰屹立在不远处,山上飘着一层层蒙蒙的薄雾,看着那层薄雾,我们盘山而上就像在天空中一般,而我呢?就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一会东瞅瞅,一会西瞧瞧。在云里雾里找不到方向。

  中午时分,太阳出来了,空气十分清新,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再往前一些,只见小溪清澈见底,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照到了我,照到了湛蓝又明朗的天空,那些石头奇形怪状的,有的像一条小鱼,有的像一辆汽车,有的像一只小狗,有的像一头……

  抬头一看,漫山遍野都是柿子树,一个个柿子挂在树梢上,好像一个个红灯笼似的,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山上还有核桃树,枫树,杏树,杨树,还有一些我叫不上名字的树,都在欢迎我们。

  我们还去了农家乐,吃了一道特色菜——鳟鱼,还有一些农家小菜。在这里我们吃到了城里没有的美味佳肴,真让我一饱口福,午饭过后,说是午饭,倒不如说是晚饭,我们累了,想找个歇脚的地方,为了明天再次细观这个世外桃源。

  我们才来到了宾馆,在里面享受着自己的时间,在阳台上我看见月亮挂在树梢,夜很静,而月色很好,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虫子太多了,这里很清静,是人们休闲避暑的好地方。

 

    泾河园中心学校四年级:贺心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