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天气真冷_250字

天气真冷_25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在东北,这里天气寒冷,昨天又下起了雪。

  我看见方屋顶上白雪皑皑,到处一片白雪茫茫的景色。

  北风呼啸,寒风凛冽,风不停地刮着,发出吱吱嘎嘎,咯吱咯吱的声音,特别是冷风吹来的时候,让我不停地打着哆嗦,我顶着寒风向学校走去。

  刺骨的寒风像刀割一样吹着我的脸,我缩着脖子,低着头,我的手凉凉的,脸冰冰的,我的棉鞋踩在雪上软绵绵的。

  我心想:“要是能打雪仗。堆雪人或是回家睡在暖和的被窝里,能吃上热乎乎的火锅那该多好啊!

  路上的人都在扫雪,我加快脚步去学校,因为那里有我可爱的同学们,虽然天气很寒冷,但是我们很开心。

 

    吉林省梅河口市E点通作文班三年级:王宜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