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读《将军和蜘蛛》有感_500字

读《将军和蜘蛛》有感_50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去年的寒假,我读了《将军和蜘蛛》这篇文章。我很敬佩将军,敬佩将军坚持不放弃的精神。

  这篇文章讲的是英国的威灵顿将军率领军队与比自己人数多、武器好的拿破仑军队交战,六次都失败了,威灵顿垂头丧气,躲到了深山的一间简陋的棚子里,看见一只蜘蛛在织网,网被风雨打破了好多次,但它好像不知道气馁,最终结网成功。威灵顿将军被蜘蛛感动了。他第七次进攻,终于打败了拿破仑。

  读了这篇文章,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失败是成功之母,要仔细观察就可以获得好多启迪。

  于是,我将感悟应用到实践中去。我有一道题不会,遇到了困难,我把这类题多做一些,就可以做出来。还有一次,我去走山路,山路很陡,我走了好长时间,脚也磨出了泡,就耍脾气。妈妈告诉我,山上的风景很美,我于是坚持下去了。终于来到了山顶,看见成群的蝴蝶翩翩起舞,山羊悠闲地吃着嫩绿的青草,树木沐浴在一览无云的蓝天下。我激动地叫着,喊着,妈妈兴奋地说:“你真是好样的!”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我就是那个威灵顿!

  这个故事给了我很多启迪,我希望更多的小朋友去读,相信也同样会有收获……

 

    新疆乌鲁木齐实验小学(122小)三(五)班三年级:陈钰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