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大全 >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 童年趣事_350字

童年趣事_350字

2012-02-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童年这段黄金时光,就像一本有趣的故事书,百读不厌。我的童年是无忧无虑,无比自由的。

   我六岁那年,妈妈送我一只小乌龟,我给它取名叫贾森。我每天都为它的水缸换水,喂它吃东西。我喜欢看它吃东西的样子。一有时间,我就会陪贾森一起玩。妈妈看我笑得见牙不见眼,心里也十分开心。

  记得我两岁多时,爷爷就教我念唐诗。我睡在摇篮里,听爷爷讲故事。爷爷经常对我说:“将来你长大了,会看地图,就带爷爷去旅行。”他每天也会念一些唐诗给我听,听久了,我便会背了。我每天和爷爷一起背唐诗。有时,我故意念错,把《春晓》的“处处闻啼鸟”念成“处处蚊子咬”,爷爷就会被我逗得捧腹大笑。看见爷爷笑得那么开心,我也笑了。爷爷是一个我敬佩的人,我得努力读书,不要辜负他对我的期望。

  现在,每当我回忆起这些童年趣事时,会觉得这些事令我又感动又好笑。童年这美好的时光,我得好好珍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