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迁徙的鸟》观后感_600字

寒假征文:《迁徙的鸟》观后感_6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在家观看一部国外纪录片——《迁徙的鸟》。

  《迁徙的鸟》是一部大型纪录片,制片人是法国着名导演——雅克·贝汉。为了拍摄这部影片,摄制组历时四年多,有超过六百多人参与了拍摄,耗资四千多万美元,外景地遍及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纪录胶片长达四百六十多公里,还动用了十七个世界上最优秀的飞行员和两个科学考察队,从寒冷的南极到炎热的沙漠,从深邃的低谷到万米的高空,让人们在为鸟儿搏击长空感叹的同时,也对这些地球生灵们的艰辛奋斗而肃然起敬。

  影片描述了候鸟迁移过程艰辛万分,既要克服长途飞行的辛劳,也要克服大自然严峻的挑战。那种面对逆境不屈不饶的精神,十分值得我学习。故事讲述了候鸟如何克服自然环境,在大风沙中寻找正确的方向、在冰天雪地中如何保护自己、在汪洋浩瀚的海洋中如何猎食,如此困境候鸟都要逐一克服、逐一面对,这正是影片想要表达的意思。大天鹅要飞越一千二百公里的长途旅程,它们那份对生命的坚持,对子女的照顾——叫我十分敬佩。就像沙丘鹤在漫天风沙中寻找出路,面对酷热天气的考验,也要抵御大风沙的摧残,全都默默承受,挺着胸与大自然作战到底,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找到出路,活出精彩。

  通过观看这部影片,我懂得了一个人做事的态度要像候鸟一样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才能把事情做好,才能使自己的人生经历更加完整。

    天津市南开翔宇小学四年级:杨依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