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麻辣烫?夜晚_700字

寒假征文:麻辣烫?夜晚_7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时的风,是冷酷的。

  “哈哈,吃麻辣烫咯!”。我们骑着车,吹着风,和朋友们一起来到五板桥吃麻辣烫。

  刚进门,一股香味就扑鼻而来。那香味,只有麻辣烫才有。我们被香味勾到一张大桌子面前坐下。这时,热心的老板过来了,我们各自点了一些菜,然后就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服务员上菜。

  “来咯!”服务员一上菜,大家的目光就都聚集在那锅麻辣烫上。红色的辣汤里有着一片片沾满汤汁的牛肉、漂浮在锅上的豆腐皮、一叶叶嫩绿的香菜、豆腐、火腿肠、蟹肉棒……看着这锅堪称风味小吃的麻辣烫,大家的口水也直流三千尺了。我们都动起筷子,把东西夹在碗里,品尝着这麻麻辣辣的麻辣烫……

  我先拿了一片牛肉,哇!红红了,嫩嫩的,一看就知道十分好吃,我迫不及待地将牛肉放进了我那满是口水的嘴巴里。嚼了嚼,香味在口齿间流动。牛肉那嫩劲,那香劲,那辣劲,真的比我预想的还要好上一千倍!真的是不枉此行啊!

  看看大家。他们也正品尝着这美食。小靖夹起一张豆腐皮,直塞嘴里。一张接一张。这时,小詹摸着他那圆圆肥肥的肚子,说到:“再这样下去,你就成了怀胎7个月的妈妈了”。小靖一听小詹这样说,看看自己的肚子,居然有点不好意思了。看着这一幕,大家都笑了起来。小宏夹起一块豆腐,咬了下去,汤汁瞬间喷向了小臻。小臻开玩笑地向小宏说:“你的豆腐是喜欢上我了,是不?”。小臻的这一玩笑,让我们都“哈哈——”地笑了起来……

  最后,大家以一杯可乐干杯,付了钱,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出了门,麻辣烫的香味依然飘在我的周围。“这香味,真是流连忘返。”我不禁感叹道。骑着车在回家的路上,现在的风,是热热辣辣的。

    云霄县将军山学校初一:方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