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意外的收获_450字

寒假征文:意外的收获_45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期里大家一定会有很多收获,而我的收获都会记录在一个小本子上,我的第一个收获是一次意外的收获。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来了一位“稀客”——我的姐姐。这可把我们一家给高兴坏了,因为姐姐平常都在补课,这回她竟然有时间到我们家来。妈妈建议晚上吃饺子,我和姐姐都十分赞同妈妈的建议,我和姐姐在卧室玩电脑,妈妈却一个人在厨房里忙活,已经过了半个小时,我们俩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可妈妈才开始包饺子,我和姐姐商量了几分钟,决定帮妈妈包饺子。

  可我根本不会包饺子,看着妈妈和姐姐的饺子,我包得简直就是奇形怪状,妈妈让我先把馅儿放到皮上,再把面皮合得紧紧的,然后再捏褶,我终于学会了包饺子的要领,虽然包得不及妈妈的饺子,但也勉强合格。

  饺子出锅了,我的饺子和其他人的饺子简直就是麻雀和乌鸦站在一起,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了,虽然样子和别人不一样,但吃着味道也是一样的。我不仅吃到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还学会了怎样包饺子,这难道不算是意外的收获吗?

  指导教师:武秀艳

 

    辽宁省黑山县北关实验学校五年级:张淞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