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真的快乐_800字

我真的快乐_8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凉爽而又沁人的时节莫过于初秋的午后。万物仿佛都酣睡了,宁静而富有生机,淡定而散发着生气。我独自漫步在这难得的午后,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的礼物。

  阳光是跳过树梢滑落到地面上的,他的一跳仿佛惊醒了在树上歇息的鸟儿。我望着鸟儿欢快地鸣叫着飞去,似乎感到了美好。从未想过,也没有仔细听过悦耳的鸟叫声,那仿佛是一滴甘霖带给了干涸已久的心灵。那歌声般的鸣叫也似触动了我心中某个地方,使我不由得萌生出一种和谐的喜悦。

  我也伫立不动了。沐浴着阳光是很惬意的,这阳光仿佛会带给我一种独特的活力,令我可以避开一切纷扰。当全身都放松下来,静静的美好是无与伦比的。“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行。”感受到的是完全没有阻碍的舒畅。只感觉什么都不用想,又感觉自然而然想了许多事。胸襟似乎宽阔了许多,连天地也能容下;呼吸似乎顺畅了许多,仿佛万物的精华和全身的疲惫都在这一呼一吸之中;全身似乎都精神了许多,所有美好的、温馨的往事都在我的思绪中飞快地回旋着。

  我干脆躺下了。大地的温润从我背后传来,天空的广阔尽在我眼前。此刻,我就像一个蜷缩在母亲子宫里的婴儿,返璞归真,就这样沉沉地睡去,与大自然融为了一体。那白云,就仿佛母亲的微笑;那山坡,仿佛父亲厚实的背。他们与我同在,构成了我美好的童年。尽管我已不再天真,而外面是那样喧闹,那都无关紧要,因为我依然在这里,享受着这美好的大自然,我为此而快乐。

  我缓缓闭上了眼睛,这样阳光便不再刺眼,而变得柔和,在眼前是一片暖色。这仿佛是我母亲的轻抚,父亲的胡碴……这些不起眼的、寻常的小事、小物件,其实是如此温馨,令人感到幸福。如此美好的生活,如此美好的大自然,怎能不叫人神往?清新的空气、温暖的阳光、悦耳的鸟鸣、草香、落叶……这一切是多么美好。那么,为了这些美好,我们还要做些什么呢?

  真正地快乐吧!为自然、为生活、为美好、为这一切……我真的快乐!

 

    武汉市华一寄宿学校初一:杨天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