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长的烦恼_550字

成长的烦恼_55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道路上处处充满着阳光,但偶尔也会有阴云。成长中的我们,也会有一些烦恼,这些烦恼来自生活,来自学习,来自于同学的交往……但只要我们认真对待,努力克服,我相信就一定能赶跑它们!

  处于青春期的我也有让我头疼的烦恼,以下就是烦恼的“头号要犯”。

  烦恼一:学习处处不尽人意。升入初中后,科目增多,难度加大,每一天都被淹没在书的海洋中,而我就像一个不会游泳的落水者,在水中拼命的折腾。唉唉,头都大了,虽然我每天都很认真的学习,但无奈学习总是赶不上去。这成了我的大烦恼,同学们,你们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么?

  烦恼二:爱与父母发生冲突。现在,我开始对父母的唠叨感到厌烦,并且爱与母亲发生争吵,动不动就因为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吵起来,为此我很苦恼,就是无法心平气和和妈妈谈话,甚至我觉得和爸妈的距离越来越远,这是我的第二个烦恼,朋友们,你们对此有什么高招来控制情绪?

  烦恼三:爱与同学吵架。近来我的脾气指数大幅度上升,和同学也很难友好相处,有时为了学习上的解题方法不统一而和同学大动干戈,常常因此而失去最好的朋友,唉唉,尊敬的读者们,大家对雨这个烦恼有解决方法么?

  虽然烦恼让我生气,但我不会就此失落、放弃,我相信烦恼只是暂时的,在我们的努力下,再大的烦恼也会被我们的坚持不懈的精神打跑的!!!

 

    卫辉市实验中学初一:常梦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