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感受家乡新变化,喜迎党的十八大”_700字

“感受家乡新变化,喜迎党的十八大”_7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来越红火,老百姓也越来越幸福,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改革。只有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人们的生活才能越来越美好!

  我的家乡在陕西省淳化县寺前村,那里原来是十分荒凉的,没有大路、没有高楼、没有繁华的市场;有的只是简陋的土房、有的只是一条条凹凸不平的土路、有的只是贫穷的人们。而如今,党的政策好了,老百姓都吃得饱、穿得暖了,家家户户都过上了幸福的日子。这一切都是党的政策好!

  家里有钱了,我们在繁华的西安买了一套房子,园区里有各种绿化,有装饰品,有六层的高楼,还有亭台小院。城里全是高楼大厦,要是放在农村,那就是稀世珍宝,但在城里,却是十分平常。这一切都是党的政策好!

  现在,家家户户都有了小汽车,家家出行都方便了,想去哪,就去哪,再也不用走得脚疼了。但是随着汽车的越来越多,逐渐堵车的机率越来越大。根据这个问题,党把原来的双车道改为四车道,再改六车道,最后改为八车道;还有单号日和双号日。从马车、农用车到小汽车;从堵车到畅通无阻、单双号日。这一切都是党的政策好啊!

  有些人家里没有车,出门都得坐公交车。坐公交还要等,有时你还坐不上,就算坐上了,还要像“肉夹馍”一样被死死地夹在那,弄的人十分不舒服。2011年,我们西安也开通了地铁,现在人们出门都方便了,既不用成为“肉夹馍”,而且出门速度也快了。从凤城五路到钟楼只需十几分钟。就这样,地铁的开通一致得到大家的好评。这一切,难道不是党的政策好的作用吗?

  在党的十七大召开的时候,党宣布了一个政策——九年义务教育。这个政策让无数家庭看到了希望,使无数的家庭的孩子实现了上学的心愿,给人民带来了温暖。我相信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上,一定也会推出一些让人民温暖、幸福的好政策!

 

    西安泾河工业区中心学校初一:王玮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