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为妈妈过三八节_450字

我为妈妈过三八节_45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来到了!我想为妈妈做什么事好呢?想了一会儿,终于想出眉目来了。就为妈妈做家务吧,让妈妈好好休息一天,轻松一下,高兴高兴!

  三八节这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来到厨房,想:今天的早饭就由我来做了。做什么好呢?哈!就鸡蛋炒饭吧。我往锅里倒了一点油,就开始炒了。妈妈起了床,看到桌子上的鸡蛋炒饭笑着说:“你真是长大了啊!”

  下午,妈妈去上班了,我看了一会儿书,想:妈妈每天都会拖地,今天就让我来拖吧,说干就干,我拿来一个桶,往里面放了一点水,拿来毛巾就擦了起来,擦了好长时间,终于擦干净了。这时,我已累得筋疲力尽了。但回头一想:妈妈以前每天也是这么擦的,她也没有喊过一声苦,一声累啊!我才擦这么一点地就喊累呢?我应该向妈妈学习,不怕苦不怕累。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马上就要到晚上了,我烧了一点饭,等妈妈回来。当妈妈回到家,看到这幅情景,笑着说:“儿子真是长大了啊"!我心里就象吃了蜜一样的甜。

  三月八日这一天,不只是妈妈一个人的节日,更是全天下母亲的节日。我们祝愿全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凌江小学六年级:董宇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