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爬山历险记_450字

爬山历险记_45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爬山是一项危险的运动,更是一项锻炼人体素质的好运动。这次我就来试试这个危险运动。

  我们爬得是一座不大不小的山,这座山的高度差不多60米左右,目的地是山顶的奶奶家,于是,我和波哥商量好了后,就从山的低部开始向上爬。首先我们登上了一块布满许多草很树的土地,这是上山的唯一通道,然后我们抓住了旁边的草很树,艰难的爬上了种菜的土地上,就在我自以为是的时候,充满雪水的地把我推下了那块地,让我来了一个狗吃屎,我不得不抓住那些布满刺的草,去和波哥会和。

  然后我们向山上爬,并且还要小心这里的泥土报复,就这样我们艰难的爬上了山的一半。于是我就想有没有什么近路,突然我发现有一条直通山顶的近路,但这条路有一部分是被草和树树挡住的,一不留神就会前功尽弃,但我们并没有放弃,则是一步一步的先前摸索,尽可能的通过危险区,但我们还是失败了。

  可我们还是没有放弃,正面不行,就从侧面突击。就这样我和波哥艰难的爬过了危险区,再从近路直通到底。最终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通过这次爬山我明白了,只有多做运动,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健康的体魄。

 

    甘肃 酒泉 酒师附小六年级:宋泽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