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飞,闭上眼就行_800字

飞,闭上眼就行_8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淡蓝色的信封,是你的风格。启封,一阵苦咖啡的味道扑面而来。果然,苦咖啡是你的最爱。我期待着惊喜的到来,可是,就只有一行字:想我,就哭!我迎着风,想要在眼泪滑过脸颊之前,就蒸发掉。可是,那脑海中不自觉涌出的一幕幕的画面,让眼泪停不下来。别哭,有我

  上英语课了。可是,我翻遍了所有的东西,就是找不到英语作业。更倒霉的是,无论我怎样给英语老师解释,老师就是不信。最后,我被老师赶出了教室。

  走廊里有阵阵的凉风,偶尔有学生走过,我低着头害怕他们看见我的脸,就算是这样,我也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白眼。我越想越委屈,鼻子一酸,眼泪涌了出来。“别哭,有我。”

  天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知道是你。

  “你……你怎么……”

  “教室太热了”你看着窗外,静静的说。

  你不想让我知道你撒谎了,但是,你的眼神出卖了你。

  我笑了。

  试过飞吗?

  被老师赶出教室的我们坐在操场上,苦咖啡的味道萦绕着我们。我们笑着谈论着自己梦想的蓝图。“试过飞吗?”

  “飞?”

  “其实,闭上眼就行。”

  说着,你躺下,轻轻的闭上了眼。

  我有些心疼的看着你。我知道你的梦想是画家,可是,家里的原因不得不让你放弃自己的梦想。我知道你渴望飞,因此还给自己取了个名字——鹰。我知道你喜欢喝苦咖啡,因为你的生活和它一样苦。

  飞,闭上眼就行

  中考完了,是悲是喜?

  “恭喜你,努力这么久有了结果。”你笑着说。

  可是,眼底的雾气是那么的明显。明明很难过,却装做很开心,这样的倔强更令人心疼。

  “你……你……怎么样……?”我有些哽咽。

  “我很好,别担心。”

  我们沉默的站着,很默契。

  几分钟后你打破了这场面。

  “带着我的梦想一起去吧,我会好好的。飞吧,闭上眼就行。”

  说完,你用手遮住了我的眼睛。

  立行,两行泪划过心间。

  一阵风刮过,冰凉的泪水把我从回忆中拉回。才发现,天已经黑了。

  我拿出一张用苦咖啡泡过的纸,提起笔,轻轻的写下:

  想我,振翅舞于蓝天。

 

    高中高一:佚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