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回首、曾经堕落的我,也想改变_1000字

回首、曾经堕落的我,也想改变_10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仍然在悄然间流逝,转眼,决定我人生命运的中考,已经步步逼近,100多天的时间,如何准备我一生的命运,恐慌,焦躁,一时间全然出现,是继续苟且享受余下不多的时日,还是咬牙争取明天的辉煌,可我知道我自己,爱玩,坐不下来,这,这是无奈堕落的理由,还是逃避问题的解释,平常一向看淡成绩的我,现在也会为成绩纠结,我该怎么办?问谁有用,顾虑的太多太多,太现实、太残酷的社会,没有知识和学籍怎么和他人去竞争,我没有办法去改变现实的社会,我也没有能力去改变周围的人,所以我只能改变我自己。

  我知道,我摔倒了,我想站起来,可是,是我迷茫的是,我不知道我从哪里跌倒的,站起来的方法又是什么,我知道,没有人能帮助我,破蛹成蝶的成功,没人能帮得了我,只有我自己才能救自己,是拼了命冲刺100天,还是留级从上初二。人生的岔路口,只有一条路去涉足,而选了这条路,其他的路将再也不会见面,选择了今天,我没有理由去后悔昨天,习惯了城市的繁华,一个人走在中考那寂寞冷静、绝望的路上,便觉得那是一种彻骨的痛苦。我想从头开始,我想着步入25的那个时候。信誓旦旦的说。我要好好学习。可是,为什么,贪玩的欲望总是腐蚀着我,在想以前,再后悔昨天,换来的是两行后悔的眼泪。

  年少轻狂的我,总是天天想的混,现在想明白,也许还不是太晚,暮然回首,往日的我,已腐烂的不堪回首,现在的我,痛彻的心在流血,擦去嘴角的血液,向明天继续奔跑,因为不放弃,我还可以继续追逐我的梦,那首歌,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我的希望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明天的我,没法去想象,我也没法控制,打着这些对我未来没有一点用的字体,又有什么意义?什么有意义?像许三多那句话,什么有意义,好好活就有意义。我不再堕落,就是最有意义的事!

  和同学一起进入一个班级,同样的老师,同样的环境,一起同窗苦读了3年,为什么最后的收获却不一样,为什么当初都是要进一中的梦想,最后却有不上学,有其他学校的同学,时间长了,忘记当初来25的目的,习惯了那种堕落,便觉得是种恶魔的享受,不再去想昨天了,我要给昨天挥手说再见!明天一定会来,明天,又是一个美丽的清晨,继续拼了命的追梦,换一条路,未尝是一件坏事,晚一年中考,未必不好,给自己说加油,给自己鼓励,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邯郸市第二十五中学初三一班初三:江羿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