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的青空_700字

我的青空_7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栀子花香随梦想在这个夏天酝酿,雪白的花瓣在微风轻拂下嵌在这湛蓝的天幕里飞扬。

  岁月模糊了年轮。还记得刚步入中学的我对北师大满怀着憧憬。那便是我年少最纯真的梦。

  青春在悄然来临,十五岁的我叛逆得不像话。游戏,小说……那些曾经的禁忌变成了我用来逃避现实的麻醉药。麻醉我的精神,麻醉我的心灵,甚至开始麻醉我的灵魂。每一次在电脑面前,我都强迫自己离开。可是我的脚就像在那里生了根一样挪不动,我甚至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我知道,我想丢弃孤独,丢弃爸妈扔下我独自离开的现实,想给情感找一个寄托。可是傻傻的我呀却走错了路。

  又是一个深夜,我独自从网吧出来,没有回家。那不是家,那根本不是家,那只是爸妈为了减轻对我的愧疚而留给我的水泥,木板……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至少让我不是那么孤单。走到公园的一角我坐了下来。不知怎的,我想到了我的梦想,尽管它已经不再清晰,好像只留了一个轮廓。

  我像疯了一般冲回了家。在墙角,十五岁的我抱着北师大的资料和照片失声痛苦。有对过去的悔恨,对今天的失望,对明天的迷惘。哭,像是清醒剂一样,我刹那间明白自己的荒唐。那一晚,我发誓要考起北师大。

  后来的我变得乖巧懂事,学习成绩变得很好很好。不过重的压力加上生活不好,我住进了医院。这让消失了一年的爸妈又出现了。刚开始见到他们的那一刻,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愤怒和恨意直击我的心底。后来看到他们担心的眼神,我释然了。现在他们有了各自的家庭,不在是我一人的爸妈,我应该珍惜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光,不是吗?

  又一个午后,我看见了窗外被微风吹起的栀子花瓣正努力飞向离青空最近的地方。青空,那是它的梦想!

 

    初一中初三:余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