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要开花给你看_1200字

我要开花给你看_12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把花瓣吹落在地上,就静静地躺在某个不起眼,埋在尘土底下,无人理会……我,就躲在那一个角落、渴望着关怀,渴望着属于我的那一丝丝温暖……

  终于,那一缕阳光轻轻地洒在我身上,那种温暖,我第一次享有……

  她——是我的老师。

  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坏孩子。老师们嫌弃我,同学们讨厌我,甚至连父母也厌恶我……那时的我很静、很静……我只在一旁默默地看着这一切……泪,似乎早已在心中流干了、麻木了……终于有一天,我的麻木消失了,我开始对她们报复。吸烟、打架、欺负年纪比我小的学生,甚至更过分的事我都做了,我要让她们明白,我也是有限度的!我也知道,那时的我更加堕落……

  只有她,仅仅只有她……她常常摸着我卷卷的头发,微笑地对着我说:“在我心中,你是一朵无与伦比的花朵,只要你愿意,你就会开出一朵最美的花!加油吧,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即使,这只是一句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话,可是这却是我听过的最温暖的话!那一刹,早已冰封的心,似乎被这句暖暖的话融化了……

  可是,我却一次有一次地让她失望……

  记得那一个下午,我又溜出课室到处闲逛。走到办公室门口,透过一条小缝我看见她在哭,那哭泣声不知为什么像一把刀似的,一刀一刀地刺着我,生疼、生疼……只见她隔壁的老师愤愤地说:“好了啦,别哭了!该哭的是那个学生,不是你!她连累你被校长批评、被家长责骂,真不知道你为什么还在护着她,算了吧,你还是放弃她吧!”她没有回答这个老师,她只是用手擦了擦眼泪,说:“她是我心中的一朵花,纵使是再普通的花,也有灿烂的一刻,我绝不放弃……”

  望着她挂满眼泪的眼睛,我的心在颤抖,冰封已久的心慢慢地开始融化……我要开花,灿烂地开……

  因为有阳光的照耀、温暖,花渐渐地开了……

  这一缕温暖的眼光融化了我……我没有再堕落下去,我变了,从那歧路走出来,面对阳光灿烂开花……

  因为有阳光的呵护,花开得很灿烂,很夺目……而我,也不必再躲在那个角落。

  因为,我已经享有最温暖的阳光……

 

    广州市荔湾区金道中学初三:朱咏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