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十六岁的新开始_750字

十六岁的新开始_75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六岁,一个花一样的季节;十六岁,一个如诗如画的诗卷;十六岁,一个如泉如溪的岁月……我期盼,那丰富多彩的十六岁……

  十六岁的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十六岁的我,已经有了对理想和未来的憧憬!

  十六岁,人生的第一个“青苹果”熟了,又羞又涩。我开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我……

  我开始坐在操场上,看他踢足球;我开始坐在球场上,看他打篮球。我开始的日记有了依恋,把自己的每一天都记录下来……

  十六岁的我,学会了叛逆。由原来的“乖乖女”变成了现在的“疯狂女生”;由以往的“欢乐”变成了如今的“忧伤”……十六岁的我,到底怎么了?

  我开始讨厌梳长发,便自作主张剪掉了长发,留起了短发;我开始讨厌穿“古板”的校服,每星期天把自己打扮得像个“疯丫头”;我开始喜欢把自己的秘密全部说给“日记老弟”听,让他和我一起哭泣、高兴、流泪、悲伤……十六岁的我,到底怎么了?

  十六岁的我,开始有了自己的奋斗目标——那就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为了它,我放弃了自己所有的课余时间,每天坐在教室里不停地“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可那还是不行!

  十六岁的我,会为了一件小事而哭泣,也会为了一件小事而大发脾气。十六岁的我,到底怎么了?

  十六岁,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美丽,也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自由,更不像我想象中的诗画一样,甚至有了一点苦涩,一个同龄人都有过的苦涩。十六岁的花季,不吸收“养料”,“花朵”不会开放,不沐浴阳光,“种子”更不会发芽……

  十六岁的我,开始懵胧了!

 

    桓台县起凤第二中学初三:周俊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