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长大了_800字

我长大了_8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是时光的流逝,年轮的转动,一年又一年的时光在我的身边忙忙碌碌的走过。想把它拼命地留住,但它却像水一样,看似有形,实则无形。转眼间我亦如此度过了13个年岁。我慢慢的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告别了童年,告别了母校,告别了那份稚嫩。我已迎来了青春,迎来了中学,迎来了一份成熟。

  脱去了稚嫩的外套,披上了成熟的大衣。从一个刁蛮。任性。爱哭鼻子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乖巧。懂事。听话的大女孩。记得小时候,最怕的就是一个人走夜路了,可是,那次……记得,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因为爸爸上夜班,所以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在家、妈妈刚下班就说自己的头好像有点疼。刚开始我和妈妈都没有太在意,以为只是一般的风寒。谁知晚上八点的时候,妈妈突然发起烧来,摸着妈妈滚烫的头颅,心里充满了愧疚和深深的自责,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我连忙给妈妈量了体温,39°3我一看吓了我一大跳,心里越不是滋味,心里的焦躁使我失去了理智,我穿上大衣连忙往外边跑。到了门口的小药店都关门了,我只好去离家远一点的大药店,冷风直往我的脖子里窜,顾不得的寒冷和害怕,直往药店跑去。回家的途中,一丝恐惧涌上心头,但想起妈妈那难受的样子,心里的恐惧感一下烟消云散。我狂奔而归,不一会,我就跑回了家,喂妈妈吃完药,然后像个小大人似的,坐在妈妈的床边。爸爸早上回来后,看我趴在妈妈的床边睡着了,连忙问我,困意使我回答的不知所云,而爸爸也听得一头雾水。连忙把我抱回床上,当我醒来时妈妈正在跟爸爸说昨晚的经过,听见妈妈这么有精神的夸奖,我心里那块石头也终于落地了。

  那一刻我突然的震了一下,我竟然敢一个人走夜路了,我长大了,我长大了,我战胜了自己,战胜了恐惧。

  我长大了,我真的长大了,小鸟终于长出了翅膀,飞向了那一片属于它的蓝天。

 

    山西省 河津市 铝基地 实验三中初二:王妍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