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倾诉_650字

倾诉_65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不倾诉自已过得很不快乐,家庭不幸福,父母吵架这种方面的事,我只是想倾诉自已的自由权利,梦想权利。

  在家里,读小学时候的我学习成绩很好,作文得过奖,亲人们都很喜欢我,那时我爱动漫,爱画画和音乐,亲人们都随我去做,认为只要成绩保持这样,就可以随便让我做什么了。到了初中,学习负担加重了,我不像小学那样可以做自已喜欢的事,时间都被占去背那些枯燥的英语单词和做无聊的练习题,亲人们随时都关注着我的成绩,而我对学习一向懒散,无所谓的样子,对分数看得也不重要,可当亲人们看见我的成绩始终上不来,就对我严加管教,收走了我的漫画、音乐,收走了我的自由和梦想,这令我很愤怒,很伤心,我想问你们,分数就那么重要吗?名次可以决定你的人生吗?

  从那以后,我便走上了不知多少青少年走的叛逆的路,在学校对老师的教导漠不关心,在家里与家人顶嘴,吵架,原本像小学那样宁静的生活,被吵闹声代替了,以前家人的关爱和教导现在让我觉得是唠叨,虽然我多少次都告诉自已要努力读书,不然你以后一事无成,但是以前那股劲没有了,我觉得按照家人的旨意去做,要你干什么就干什么,不可以按照自已的想法去做,很无趣,很想被操纵的机器人。在我读初一下期的时候我爱上了被许多人认为是不入流的街舞,不过令我感到安慰的是妈妈允许我去学街舞,我当时很开心,一心一意地把它学好,在学习上我也有点把态度改变,努力做到最好。

  当今,我读初二了,我还是在学跳街舞,我希望家人再把更多自由和我的梦想还给我,我现在最想的就是考进街舞团,然后一步一步的考上导师,希望亲人们不要再让它烟消云散了。

 

    邵阳市六中初二:卿跻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