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闻说爱情,比誓言还天真_1200字

闻说爱情,比誓言还天真_12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月的雪花汹涌而来,淹没了我的悲伤,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与你微笑着离别,不管多不舍,也要装着微笑,故作坚强。

  ——题记

  遥远的天边,有绚烂的记忆,在那个向日葵盛开的夏天,青涩的初恋,微暖的表白,我羞红了脸颊,转身故作骄傲的离开,却掩不住脸上荡漾的笑意,你知不知道,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我也喜欢你。那一次,我想幸福终于铺天盖地的涌来,我以为在我盛放的青春中,你是那最光辉而又温暖的一笔。

  那个女孩,我说她一定很美好,因为她身上有你的眷恋,她无比幸福,我在赞扬她,却又忍不住深深的嫉妒她,那一刻我笑得很假,我知道。

  很长很长的时间,从你告白之后,我们彼此一句话都不说,就像是两个互不相识的陌生人,我想你终于对我失望了,我没有给你任何的答复,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妥,可是对我来说,说一句“我喜欢你”真的很难,所以我一直在酝酿我的勇气,我希望可以用我最好的姿态,对你说出这几个字。但是我很害怕,怕你没有那么多的耐性,怕你不会再愿意等待,等待我给你答复的那天,于是我用力调整自己,努力的让我可以尽快地和你说,那句久等不来的告白。

  我依旧记得那天,我在门里面,你在门外面,空气稀薄到快要窒息,我用低到不能再低的声音吞吞吐吐地说:“那个…。那个…我…我想…想对自己忠心,我…我…不想骗我自己,其实………我也喜欢你。”是真的,相信我。

  我害羞的跑开,你一定没有看到我的表情,但我看到了你的笑脸,我希望我的告白不会来得太晚了。

  又是很长很长时间,依旧是陌生人,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假设是不是真的,直到那天,我一直记得那天,你第一次抱了我,虽然只有一刹那,但我却觉得久得像一个世纪,我感觉我拥有了一个世纪的幸福。脸上是绯红,继而又变得潮红。于是那时它成拉我被朋友调侃的段子,但现在却是我最不想提起的事情。

  我以为这一抱就已经确定了我们的关系,每当想起就会很温暖,可是你却一直没有什么明确的表示,我讨厌这种若即若离的微妙感情。一是那天逼着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其实只是想得到你一个明确的答复。我哭了,我讨厌你这种一点儿都不人性化的腼腆,可是当你无助的把脸埋在臂膀间,我忽然觉得是不是我做错了,那一刻我也真正明白了我们的关系,我很幸福。

  时过境迁,转眼又是冬季了,我还记得那一天,你笑着,你竟然是笑着,对我的好朋友说:“我不想和他在这样下去了。”那一刹那,心底的失望蔓延出来,将我淹没,我再也不想见到你的脸,我拉起她的手,说:“走吧。”,眼泪汹涌澎湃,我紧握住拳头,直到指甲镶入掌心,我的身体在发颤。原来曾经我所以为我拥有的幸福,都是假的,是你骗了我,是你伤害了我,是你,全都是你!!我再也不要见到你,再也不要!!!!!!我恨你。

  回到家,我把自己裹在被窝里,眼泪不住的滑落,窗外的星星很亮,甚至是刺眼。努力把你从脑海中抛开,眼前却浮现出那么多我们的曾经,才发现不知不觉我已经积攒了那么多关于你的回忆,那么多的过去。我自以为的“爱情”。

  “爱情”真美,“爱情”真残酷。

 

    山西省原平市实达中学初二:这世界没有童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