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帅哥和美女_800字

帅哥和美女_8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两个同学,一个是帅哥,另一个是美女。这个称呼是不是有点显示他们岁数大?其实他们都才只有15岁,所处在同一所学校上初二,更巧的是,他们还处在同一个班级。

  不过他们都安分守己,从不耍小心思。美女平时落落大方,很淑女;帅哥呢,平时也不说脏话,显得文质彬彬。这两个“明星”在班里大受欢迎,在学校也是,大家都很喜欢他们俩,老师嘛,就更不用说了。老师都喜欢好孩子嘛!哦,对了,他们俩的成绩也是顶呱呱的好。简直是十全十美呀!

  虽然他们俩平时不说话,但是在关键场合,这俩还是配合的很好的。

  一天,老师找他们俩到办公室谈话,两个人是一起去的。他们肩并肩地走着,惹得身后的那帮男生直叫“夫妻双双把家还”。美女边走边对帅哥说:“他们那样喊,难道你就不管?”帅哥颔首一笑,稍微低了一下头,说:“我们只是普通的男女同学关系,并没有做出轨的事,所以他们愿意喊就喊吧。如果我们俩去辩解,他们就会一直这样造谣!美女很佩服帅哥的冷静,说:“嗯,经过你这么一说,我觉的却是没必要对他们解释!”说完,她甜甜的笑了一下。哇塞!她的笑容甜美的让人窒息。

  到了办公室,老师说:“这次班里班会,我想演几个小品,你们俩愿意报名吗?是关于道德品质的小品。”美女思考了一下后,说:“萧然,你演吗?一如果演,我就演。”帅哥顿了顿,回答道:“好的。老师,我们演的小品叫什么?”老师说:“就叫《文明公交车》吧,和你们演的还有另外几个同学。给,这是剧本,”边说边给他们俩剧本,一人一份。拿到剧本后,两个人就回班了……

  到了表演的那一天,两个人都配合的特别默契。真不愧是好学生啊!就是不一样!他们演的确实比其他同学好。

  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帅哥和美女努力学习,试图成绩超过对方。

  考完试,成绩出来了,看完成绩,两人互相笑了笑。全班一片哗然。他俩竟然并列第一!正因如此,班里没有第二名,第一名后直接是第三名。

  他们俩学习不相上下,大家也知道他们俩是正常同学关系,同学们从此就更加喜欢他们了。

  深得人心。真不愧是帅哥和美女!

 

    吴忠市第一中学初二:马亚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