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下的四叶草(三)_700字

阳光下的四叶草(三)_7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辰辉中学,二年级五班。

  金黄色的阳光穿过树叶的缝隙化成圆圆的斑点,透过窗户打在安小兮的课本上,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而她却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

  “好,同学们,这节课就先上到这里,下课。”

  同桌拍了拍小兮:“小兮,醒一醒,放学了。”

  安小兮“腾”的一声站了起来,“对不起,老师,我不应该在课堂上睡觉,我错了。”同桌“扑哧”一声笑了,“小兮,你什么时候蜕变成书呆子了?放学了还念念不忘课事。”“少来。”小兮被同桌的一席话给逗笑了,但还是白了她一眼。

  “拜,我先走了,明天见。”安小兮朝同桌挥了挥手。“嗯,明天见。”

  安小兮出了校门,漫不经心地走在路上,她不想回家,不想见到那个女人,更不想见到爸爸和小阳。那个女人一来到家里,爸爸就对她们母女俩疼爱有加,在这个家里,好像自己是多余的,连端茶倒水这种小事都不让她们母女亲自动手,星期天爸爸以学业繁忙的理由取消了小兮去游乐场的资格,带着她们母女痛痛快快地玩了一整天,连午饭都没有回来吃。有时她真想变成小阳,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得到爸爸妈妈全部的爱。

  “喵,喵……”断断续续的猫叫声打断了小兮的回忆。她抬起头来,四处寻找着声音的来源,最后终于在前面的垃圾桶旁找到了这只孱弱的小猫。它看起来已经好几天都没吃东西了,饿得皮包骨头,洁白的毛发也没有了光泽。

  小兮急忙把小猫抱起来,找到离这最近的一家宠物商店给它买了些猫粮。小猫静静地舔着猫粮,那安静、柔弱的样子让人不禁泛起柔怜。安小兮感觉自己挺像这只小猫,同样是没有了妈妈,没了爱。

  小猫吃饱了,冲着小兮叫了一声,好像是在感谢她似的。看着小猫可怜又可爱的模样,小兮下了决心,把它抱回家养起来。

  (未完待续)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时小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