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下的四叶草(二)_750字

阳光下的四叶草(二)_75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吱呀”一声,粉色的门被轻轻推开,门外,是个穿着印有阿狸图案睡衣的女人,她淡淡地笑着,使人感到格外亲切。

  “你们还没睡呢?刚从街上回来,你们累不累呀?”女人看了看床上的两个女孩,一个在看书,一个在咬着笔头画画。

  “莫阿姨,我好的很,恐怕这不如您所愿吧?”安小兮的停下手中的画笔,抬起头来,她倒要看看莫阿姨什么反应。

  她失望了,莫阿姨什么反应也没有,依然在淡淡地微笑,她没有生气,对于小兮的刁钻,她早已习以为常。小兮微微叹了声气,莫阿姨越是生气就越是高兴,谁让她拆散爸爸妈妈的,还带了个小油瓶整天给自己添事。

  蓦地,莫阿姨好像是想起了什么,从身后拿出两个包装精美的礼物袋,把其中一个递给了小阳,“是裙子呦,打开看看吧。”莫阿姨微笑着说道。

  “小兮,这是你的。”女人轻轻地走过去,把右手淡紫色的礼物袋放在小兮床头,“我先去睡了哦,你们也早点休息。”

  莫阿姨轻轻地带上门,走了出去。

  小兮打开床头的礼物袋——是件淡紫色的长裙。没有厚厚的蕾丝修饰,也没有可爱的蓬蓬裙,始终透着优雅唯美的风格,正是小兮喜欢的那种类型。一张字条静静地在袋子底部,小兮好奇地打开,伸平:

  亲爱的小兮,

  我知道父母的离婚对你打击很大,以至于直至现在你还对我和小晴那么冷漠,我会努力做到最好,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会把你当成我的亲生女儿来对待,如果你能接纳我,那么就请你穿上这条裙子当我和你爸爸最美的小公主吧!

  你的莫阿姨

  安小兮把字条揉成一团。

  你们曾经带给我多么大的伤痛,现在一张字条就想让我原谅你们,不可能!你们明知道结婚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为什么你们当初还要那么做!当时如果你们多想想我的感受,也就不至于闹成今天这个局面了!

  眼泪划过小兮的面颊,“咣当”一声,字条被扔进了垃圾桶。

  (未完待续)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时小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