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就在身边_700字

幸福就在身边_7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幸福却在、灯火阑珊处。——题记

  寻她

  茫茫白雪,遮盖了如心般热的大地。“终于要放寒假了!”自从上小学,我还是那么玩性不改。“好好计划计划……应该……”冬日的阳光照的那么短暂,而父母的唠叨还在耳畔。转眼间天已黑蒙蒙一片,放学了。

  到家了,爸妈立刻迎了上来,脸上焦急之情油然而生:“考得怎么样?”“还好啦!我们班第十。”我轻轻地摆了摆手,想把他们注意的眼光赶开。晚上,爸妈问我:“想考好吗?”我满不在乎:“那有啥用?”“从现在起,将过去的懒惰忘掉,努力学习。”这是幸福?幸福如此严厉?

  蓦然

  不知为何,自从铭记那句话后,有一种学习的冲动涌上了我的脑海,渐渐地对学习有了前所未有的兴趣,这是不是一种爱,一种收获,一种幸福?

  又是一个黑蒙蒙的晚上,一个五年级的晚上。我刚吃完饭便觉困意,但外面的星星还在不知疲倦地眨着眼睛,发出明亮的光,照亮了前方的路。视线向下放,爸爸慢慢踱着方步走了过来:“过来,我们一起讨论题。”我哪敢违抗,乖乖地走了过去。“看这道,应该这样……”还这么小,就给我灌输这样知识,但我越学越起劲,每做出一道题都会长叹一声。外面的星星依旧没疲惫。突然发现,这应该是爱,是幸福。

  回首

  时光似水般流逝,日月像光般穿梭。转眼间已经升了初二。长大意味着成熟。回首往事,过去的一幕幕在窗口展开,人生的光碟还在不停地刻录。父母的一点一滴如海水般聚集,这是爱,有爱的日子就有幸福。

  爱,永远铭记,幸福随爱而生;

  爱,永远铭记,幸福随爱而存;

  爱,永远铭记,幸福就在身边。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第二中学102班初二:甄昊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