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潇洒走一回_600字

潇洒走一回_600字

2012-02-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许多人都爱潇洒,追求潇洒,谁拥有了潇洒,谁就会显出气质,谁就会永保青春!

  潇洒,确实是人生一幅最令人向往的图画。让潇洒伴随自己生命的整个过程,就能使自己超越许多自身的局限,获得许多生活的真诚,使自己的生命始终生机勃发。潇洒,能唤醒勇气,振奋精神,能使人鼓舞,使人深沉……生命的本身,该是潇洒。

  要潇洒,就要拥有一份真正的自信。自信,是对人对事有了如指掌的理解和游刃有余的应付,却不是忘乎所以的自命不凡,也不是一知半解管见所及的浮浅炫耀。

  潇洒,以一个人的文化修养,知识水平为基础,它不会逢迎讨好别人,也不刻意扭屈自己,它不是心高气傲旁若无人的孤芳自赏,也不是半瓶子醋的夜郎自大的故作高深。

  潇洒,就是自然,就是从容。潇洒,是知识,是修养,是青春,是朝气,是豁达在一个身上最闪光的显现,它是溢自内心而又相当执着的自我保留。

  潇洒,是不动声色的、虚怀若谷的体现,是心底坦荡的自然流露。它是浸透人生之后的一种成熟,是历尽风霜之后的一种超拔,是宽容和理解,是充实和自信。潇洒,与其说它是一种风度,不如说它是一种优美的人格,一种光明的理性。

  其实,潇洒,还是人生的一种境界。有时候,潇洒表现为温柔;有时候,潇洒表现为坚韧。它以自己的高风亮节而自成气候,是一种能包容一切又不自负清高的大家风范。

  漫漫人生路,朝朝暮暮。当你遇到挫折处于苦闷,悲观和失望时,请别忘了一定要潇洒走一回!

 

    丹阳市云阳中学初一:李怡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