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的植物_300字

寒假征文:我的植物_3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除了是景物爱好者和动物爱好者,我还是植物爱好者呢!我养了风信子、桃花、蝴蝶兰、袖珍椰子、富贵竹、发财树、水草以及各种叫不出名字的植物呢!

  我最喜欢的是风信子,它有很多小花,那些小花簇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大花茎,有淡淡的幽香,绿色的叶子衬托着紫色的花。风信子不开花时像水仙,可水仙在水里,风信子在土里。

  在排名里第二的是蝴蝶兰,蝴蝶兰很漂亮,但我不大喜欢蝴蝶兰,它花心看起来怪模怪样的,像吃虫的蚂蚁。

  季军则是桃花,桃花蛮漂亮的,可是花不大,像我这样的近视眼总是看不见,所以桃花经常被我无视。

  第四是袖珍椰子,袖珍椰子长得不是很漂亮,但装它的是一个漂亮的玻璃盆,里面是漂亮的白沙,所以我就喜欢它了。

    深圳市荔轩小学六年级:孙慧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