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所谓的朋友们_450字

所谓的朋友们_4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所谓的朋友们!

  你们知不知道?

  我爱你们爱的很卑微?

  卑微的,你们即使忘记了我有出现过,忘记了我的奋不顾身,忘记了我的关心同情,忘记了我的一切一切……

  呐!所谓的朋友们!

  我很傻,会傻得为你们两肋插刀!但我不笨,不会笨的不知停止的关心你们!我很懒,懒得怀疑你们,因为记住一个人很累,在最信任的时候怀疑一个人更累,在最关心的时候忘记一个人非常累,当那个人是曾经是为她掏心掏肺的所谓朋友时,想要去恨,那就不只是累的问题了!

  所以,不要说我很无情,无情的不相信任何感情,而勇气远远是最廉价的!友谊远远是最不值钱的!

  当勇敢遇到孤独,它消失了!当孤独遇到友谊,它消逝了!当友谊遇到爱情,它埋没了!当爱情遇到亲情,它磨灭了!当亲情遇到金钱与权势,它、它们不翼而飞了!

  所以说,最低贱的心情是勇敢,最卑贱的感情是友谊!最可信的是孤独,最高贵的是金钱与权势!

  于是我淡然了,冷漠的如深渊里的寒潭,冷彻心底!!!

  不再想让任何人走进我心里,甚至只是靠近,我怕我在不知不就中把多年的防线撤走时,再插入心里的是一把冰冷的匕首!

 

    黑龙江省宝山农场中学初一初一:王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