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弘扬民族精神,爱民爱族爱中国_650字

弘扬民族精神,爱民爱族爱中国_6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五千年悠久的岁月。他记录了中国的强盛,记录了中国人永流传的崇高精神!

  中国魂——民族的精神

  自古以来,无数仁人志士以爱国的民族精神为崇高之志,以报国为终生之责。有“精忠报国”的岳飞,有“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林则徐,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范仲俺,有以“警世救国”自箴自策,三易其志的鲁迅,也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周恩来。从孙中山到陈独秀,从李大钊到毛泽东,从林觉民到秋谨,为了中华的崛起,为了雪耻报国,为了唤醒中国这头巨龙,为了让巨龙腾飞于世界,我们的前辈以爱国为笔,以血与汗为墨,书写了中国人爱国的无比伟大民族精神。这种爱国的民族精神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悠久历史文化的积淀,是一种巨大的神奇的精神力量,推动着中华民族的崛起与腾飞。

  正是靠这种伟大的爱国精神,中国迎来了无比崭新的一天!这一天,中国用自己的声音向全世界宣布:新中国成立了!开启了中国未来辉煌的篇章!这一天,改革开放,温饱进入了中国;这一天,北京申奥成功,中华为之雀跃;这一天,神八上天,中国为之喜悦!而这一切的一切正是因为中国民族的伟大精神!

  现在的中国正飞速发展中,正在建立人民的温暖港。然而建立这样的中国还需要一批批爱国的能人志士。而我们年轻一代正是这一批批爱国的能人志士。

  现在的我已是一民中学生,我深刻明白我的责任:为了中国建设而努力学习。

  弘扬民族精神,爱民爱族爱中国。让我们弘扬民族精神,爱民爱族爱中国吧!让我们投入到中国的建设中去吧!

 

    石室天府初一:游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