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90后_600字

90后_6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90后,一群活泼向上的少年,我们敢爱敢恨,敢做一些以前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正因如此让我们的家长以及社会的人们说我们:自私、叛逆。对此我想一出一些看法:

  面对涉及给我们的压力我们都在承受着,我们有过一丝一号的怨言吗?面对家长的期待我们有说过什么吗?面对差生的自卑、家长的冷落、老师的批评、同学的轻视。我们都在把委屈的泪水往肚子里咽。我们不能哭,因为我们是90后,是90后就应当将坚强。但是:

  我们不能面对我们的努力别人看不到。我们努力了别人却看不到,因为我们自始至终总会比那些家长看中的好学生少那么几分,家长就否定了我们的努力,否定了我们的付出。我们不敢表示出任何的不满,因为我们的分数—确实没有别人高,可也不能因为这样就否定了我们的努力。

  这样的批评,这样的不理解。让我们只能在阴影与自卑中生活。这样会让我们叛逆,然而家长还不知所措的说着我们。我不理解,我不理解。

  我们的努力为什么别人看不到,直到有一天我看了一篇作文名叫(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让我感受至深。里面的作者也是90后,他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面对不被理解的痛苦,作者选择了封闭自己。不与外人交谈,怕被拒绝或冷落。但是他们班新来的一位同学说:你那么爱看影子,有没有想过没有阳光就没有影子的形成呢?这句活说中了作者心中最柔软的那一块,从此作者不再悲伤因为他明白:就算在阴雨密布的情境下,依然用心灵,感受阳光。

  阳光的方向是心中的向往。我们一定要朝着心中的阳光飞翔。

 

    北京是市九中初中部初一:鲁雨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