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只有经历风雨,才会见得彩虹_1000字

只有经历风雨,才会见得彩虹_10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每当我站在困难面前,在我的脑海里总会浮起这句歌词,他伴着我历经千辛万苦,每到最后站在成功的山巅…

  今天趁这个空子,我从图书馆借来一本书,那本书好厚好厚。你们才是什么,我来告诉你们这是我见过写它最后的一本书了,那就是《丑小鸭》。

  丑小鸭大家都很熟悉,它从别人嫌弃的丑小鸭最后变成万人瞩目的白天鹅。它这一路充满了千辛万苦,这就像我的那首歌一般,所以我对丑小鸭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为了更加了解这本书,无论哪方面我都做了相关调查,作者背景,写作手法,及灵感等。

  本文作者安徒生生育一个贫苦的家庭,父亲是个鞋匠增志愿服役,抗击拿破仑?波拿巴的侵略,退伍后去世,母亲是个洗衣工,所以安徒生没有受过正规的教育,而他的文章写得如此出色真是让我极其的佩服,也许他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成为了白天鹅了吧。我对他就是两个字佩服!!

  在没有条件的情况之下,安徒生的文章可所谓一绝了,就那今天的丑小鸭来说,这一步一步的迈进,整个过程让人不禁佩服。

  丑小鸭从小就因为长得丑被人嫌弃,它是那么的无助,所有说人和动物都看不起它,认为它张的很丑,虽然丑下鸭本身也是对自己及其的不自信,但是它仍然冒着它人对自己的嘲笑而不断的寻找能够生活下来的出路,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啊!“蓝色的烟雾项云块似笼罩着的这些黑树,慢慢的灯蕊草和芦苇向两边倒去,狂风在它的身边狂号着”更何况是这样险恶的环境呢﹏

  受尽折磨的它是永远不会想到它是一只漂亮的白天鹅的,哦,它没法想象…不过历经风雨总会见彩虹的,不过现在的它是为了一个受别人唾弃的丑小鸭而活着的。这,这真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啊。唉,可怜的丑小鸭,它还要这样到什么时候…

  看到这里,有想象力的人会被这超景所感动,在这里,我也更加清楚了丑小鸭身上的那种毅力,他坚强的活着,活着,活着……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的成功,所以今后是留给历经千辛万苦的人,经过了千辛万苦的人才会见得彩虹取得成功—

  丑小丫的一切一切感动了天,感动了地感动了世间万物,它最后终于翱翔在天空,成为受人仰慕的—白天鹅,这一刻的它该是多么的自信,多么的阳光…

  …啊,丑小鸭,多么美的一个名字,这本书是多么美的一个过程啊…

  畅游完了这本书我更体会到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的彩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的成功”这句话的意义了在这里我也向大家推荐这本书《丑小鸭》,读完它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愿我们都有丑小鸭一样的过程和他的毅力,有着完美的结局!!!!!

 

    临沂第三十一中学初一:肖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