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全名开考》观后感_750字

《全名开考》观后感_7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常说:“科普类节目,多多益善”可我知道的却并不多,今天,我终于能一饱眼福了。

  ——题记

  它是一个涵盖天文知识,人文地理,科学常识,社会生活的综合性大节目,对我们青少年的知识增长起着重大的作用。

  今天,我又准时做到了电视机旁,美滋滋地观看。

  海绵宝宝是哪一个国家的动漫形象?()A.英国B.美国C.日本D.法国

  “?”虽然我是久经沙场的老手,但这也太难了吧!于是,我只好全面搜索救兵。于是,我们全家出动,“不亦乐乎”地讨论了起来。

  正当大家冥思苦想之时,正确答案已经出来了,“B”。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倒在沙滩上呀”!我们这些“老手”也只能纷纷退场了。

  瞧!来了个医学方面的:“艾滋病不通过——传染。”A.接触B.血液C.母婴垂直D.唾液哇,又一道难题,我看我只好退出“士兵圈”了。最后,还是学医的姑姑猜出了答案,“D”。可主持人却偏偏说不是,搞得大家“百思不得其解”。就连姑姑也放弃了。最后的结果准你“大跌眼镜”,还真是“D”。可恶的主持人,竟然误导我们这些“善良”的百姓。又一题出现了:“两片雪花代表什么。”A.小雪B.中雪C.大雪D.暴雪“哈哈!”这是天助我也,这可难不倒刚刚学过地理的我呀。于是,我推算了起来:一片雪花应该代表小雪,而两片雪花就应该代表中雪吧。嗯,选“B”。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答案揭晓时,大家都屏住了呼吸,静静地等待。“呀,我终于答对啦!”我高兴的手舞足蹈。看来,我还是重回“士兵圈”吧。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这么有趣,爸爸妈妈也说:“还是多看看比较好。”虽然输的有点惨,“折煞无数兵将”,但还是趣味无穷。看来,我们很需要多多观察,留心身边小事呀。《全名开考》让我了解了我所没有学到的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真是一个既有娱乐性,又能扩展知识面的好节目呀!

    初一(10) 钱雨璠 泰兴市黄桥初级中学初一:钱雨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