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影集_700字

成长的影集_7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星星点点的烛光中,我感受到了成长:成长是蝉蜕去的皮,是我们向人生缴纳的税。

  回头看看成长的影集,我才发现了成长的痕迹。

  三岁。我进入了幼儿园,开始读书识字,虽说能读会写,但还是个小毛孩儿,什么也不懂。

  六岁。我升级了,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了西安的一所打工学校上小学一年级。进入了陌生的校园,我的心里不免有些慌张和恐惧。面对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和老师严肃的眼神,我怕了。

  九岁。我上三年级了。这时间的我已经对校园生活有所习惯了,以前的“陌生面孔”成为了我的朋友,老师严肃的眼神,成为了我努力学习的动力。在友谊的帮助和动力的推动下,我的知识也在一天天地增长。小脑瓜里渐渐被充实了,但我的心还是没有完全放在学习——当我玩的时候,老想着学习,当我学习的时候,老想着玩。

  十二岁。我终于快要离开这六年的母校了,而我也不像以前那样傻里傻气了,我也意识到了我得学习了,得提高成绩!

  十三岁。我上初中了。这时的我,功课更紧张了,根本没有别的时间去想其它的事,就连每周六周日也被补习班给占了去!但是我却在这忙碌中找到了无限趣味:细细口味诗的意境,回味无穷;认真钻研一道难题,感受成功之后的喜悦;穿梭在上下五千年之中,感叹历史的变迁,光阴的短暂……

  呵,原来在学习之中也会找到乐趣啊!

  这些成长的回忆,都是令人留恋的。每个人成长的回忆都不同,或酸或甜,或苦,或辣。也许我们的成长经历过的是艰辛,是磨难,是嘲笑,是看不起。但只有我们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即使我们成长能城于忍受各种各样的艰难困苦,斩除这些阻挡我们向前的荆棘,为了我们的理想而不能断奋斗,那么在我们坚强信念的引导下,我们终会走向成功!

 

    陕西省渭南市高新区白杨中学初一:杨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