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领悟失败_900字

领悟失败_9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失败是成功的必经之路,当你失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你还没有成功,你还得再接着努力,当你失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你的努力还不够,你还是松懈的!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去已经失去了前进的动力,相信自己吧,人生的路上,没有人会帮助你,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坎坷。我们要学会独立,当我们准备放弃的时候也许成功就离你只有比不之遥。

  失败的时候,想想自己将来的路,我们的人生还长,不要因为一点点的失败,就去放弃,就去秃废,我们要学会去进去,生命就喜欢跟我们开玩笑,当我们努力得几乎耗尽自己所以力量的时候,却发现这只是生命与你开了个荒唐的玩笑。可是,即使是这样,我们都要学会去坚强,相信经过所有的坎坷苦难后,下一站就是你所想要的了!不要放弃,无伦是什么时候,都要学着去坚强。

  当你坚持不下的时候,你要知道不止是你一个人快倒下了,可是他们都坚持下来了,不要你没有那个可能坚持下来,你可以的,没有人做不到的事,只有人不想去做的事。当你坚持不下的时候你必须告诉自己你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小孩无忧无虑了,你要学会去尝试担起责任,不是一天就那样混过去,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告诉自己:人生虽然坎坷,可是也是灿烂的。没有了坎坷做点缀,你的人生再完美,也不过是一杯白开水,相反你去尝试自己人生的路,去品味生命的酸甜苦辣,等你年老的时候,你品味起自己的一生,其实就是一杯咖啡,闻起来香气扑鼻,可是孰不知喝起来却是苦的!

  每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的选择只有一条路:相信自己可是揭破这个绊脚石。这时候你除了相信自己,你没有别的路可走,不要指望别路会帮助你,没有人会帮助你的,就是帮的住你一时,也帮不了你一世。不要去怨上帝为什么不公平,这没有什么不公平的,因为不公平永远都存在,我们要学会的是去淡化这些不公平,我们要学着去尝试不公平,我们要试着去看待这不公平。因为你可以发现很多你没有发现过的,真是因为有了这些不公平,才会有了许多献国的人才,因为他们得到的困难,而他们会去破解这些困难,所以他们懂得怎么去打破那些困难!

  在面临困难的时候,你除了相信自己实力,靠自己实力,你没有别的路可走!

 

    平东实验学校初一:许津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