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终於战胜了懦弱_800字

我终於战胜了懦弱_8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堂堂一个女孩子,却满怀热血,做事有勇无谋,莽撞粗心,看似天不怕地不怕,无论何事都迎难而上,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个女孩投错了胎,生性是男的。无论是谁,应该也无法想像,这个彪悍又强势的“假小子”以前很懦弱吧?

  到底是怎麽回事?让一个懦弱的女孩子蜕变成一个强势的“假小子”?这还得往从前说起……

  那是一个下着蒙蒙雨的日子,从早上开始就让人心情莫名其妙,我祈祷着,不希望在这个莫名的日子,让我无时无刻关爱着,担心着的家人发生一些莫名的事。

  到了中午,我们刚从饭馆出来,本是安宁的一天,在那一刻后发生了变化。母亲接到一个电话,我留心观察她的表情,变化得很无常,我有点察觉到那个电话说的事情的严重性。一声不吭的母亲,脸青青的,咬着唇,无力得拽着我的手上车。我发起提问,母亲思虑良久,脸色越来越不好看,从唇缝间挤出几个字:“外公外婆出事故了。”母亲的言语很平淡,却让人觉得很沉重。我沉默了,脑袋里一直祈祷,咬紧唇,让眼泪从另一边默默流落……

  到了医院,正在手术室外守候,等待,心里有述说不出的难受……

  结果,是外公外婆在工作时,因不留神,而工作工具又有一定的危险性,在操作时,外公的手被机器“吞噬”了,外婆连忙帮助外公,连外婆的手也有意外。外公一只手指不保,其余各有残缺,外婆的两三只手指都有些残缺。一家人在得知消息后抱头痛哭,泪流满面。这是我第一次目睹家人的伤心样,此後,我变了,比起以前的软弱,我变得坚强而强悍,爲了保护,呵护家人,我彻底得变了。我不希望家人伤心,为我而感到担忧,所以,我变了。

  通过刻苦学习,我的成绩提高了;通过跆拳练习,我变得强大,强悍;通过担当负责,爲家人减轻了不少负担;通过……巨大的变化让家人对我刮目相看,为我欣慰……

  为了家人,我愿意去尝试,去战胜我的弱点,是爱的力量促使我的成功,我终於战胜了懦弱。

 

    容桂中学初一:黄琬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