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_700字

雨_7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滴嗒,滴嗒,窗外的雨又下了起来,太阳似乎已从我们生活中消失。早上起床后,天阴沉沉的,没有往日让人心情舒畅的太阳,,只有那滴嗒滴嗒下个不停的雨。雨,我不讨厌雨,雨就像天空被牛郎织女的真情而留下的眼泪。纯洁的雨,像孩子纯洁的大眼睛,干净单纯的,没有一丝杂色没有一丝忧伤,孩子是天真无暇的。

  滴嗒,滴嗒。无数滴雨,晶莹,无形。我们捉不到他,雨滴像无形的线,快如一支箭。草地上嫩嫩的小草收起了朴素,雨滴像晶莹的宝石,又如璀璨的珍珠。把平日的小草映的那么美,那么绿。一朵朵娇嫩的小花,收起了自己引以为傲的身躯,睡着了,沉睡在美好的梦乡里。

  雨下的很急,急的让你来不及看清便化为乌有,,人的生命也不正如这雨一般嘛?短暂的生命,短暂的生命,如果将用到有用的地方,也是会派上大用场的,一滴雨滋润了一颗干枯的小草,小草又获得了新生,是一滴雨,仅仅是一滴雨,救了小草。有时候,小小的一滴雨也会派上大用场。

  雨还在静静的下,可是又多了几分温柔,多了几分眷恋,夏天过去了,即将步入中秋的雨,有了几丝凉意却又不失温暖,风儿轻轻的吹着我们的脸颊,有滴顽皮的雨丝,夹杂在我们发间,看着雨,不知为什么,心中又多了一种忧郁感,树叶马上就要变黄啦。天也一天天的凉了起来,也许是燕子要南飞,也许是我喜爱的叶子将落下,但季节的黄金时期,我们又怎能舍去?

  哗哗,雨下大啦,哗哗,雨下紧啦,鸟儿急冲冲的向他们的安乐窝飞去,大街上,只有撑着伞慢慢走的人,往日热闹的大街,现在只有零零落落的几个人,完全没有了平日的热闹劲了。

  一滴雨缓缓的从一片绿叶上滑落,划过叶脉流了下来……

 

    邹平黄山实验初中初一:韩高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