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快乐中成长_550字

在快乐中成长_5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应该是阳光般灿烂的快乐。

  ——题记

  在快乐中成长,这就是我自认为极好的成长方式,你问我秘诀?哈,那就看以下三个快乐公式。

  学习=快乐

  “游泳”的滋味很不错吧?我可是酷爱之极硪——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酷爱文学,程度深得胜于我爱零食之深——废寝忘食,所达到的记录是一天看完3厘米厚的书。你问我数学?哈哈,当然喜欢逻,当你解开一道难题或发现某种规律时,一定是嘴都笑裂到脑后了。还问我英语?废话,叽里咕噜说几个洋文,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友情=快乐

  我一直都对这份友情感到幸运,是不是我的前世与她是相见恨晚的知己啊?我与她有共同的语言,嘿嘿,一样的狡猾,一样的要强,甚至喜欢同一种颜色。正如我崇拜的莫泊桑所说:“与其是互相理解的快乐,倒不如说是心灵内在的快乐。”

  亲情=快乐

  我是很肯定肯定地说,拥有这个家庭一定是我的幸福。我的妈妈很喜欢笑,也很喜欢做鬼脸,看上去非常年轻漂亮,如果不是有我这个11岁的小丫头,别人一定会以为她是个大姑娘的。我爸爸就截然不同了,他是个教师,所以经常“职业化”——摆出一副十分严肃使人怕怕的样子,不过,他是很慈祥的。我认为,

  他们就像两股风---溺风和劲风,我必须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小船,让它不倒向任何一股风。

  或许你会羡慕我,但是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要快乐。

 

    仙桃市四中实验部初一初一:付俊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