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善待动物——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游记_800字

善待动物——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游记_8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动物,大家可以说是无所不谈。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保准让你大开眼界。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座落于常州市武进中心城区的中国春秋淹城旅游景区。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展出的世界各地的珍稀濒危野生动物共200于种,合10000多头。内有全球独有的白狒狒、印度国宝孟加拉白虎、泰国国宝亚洲象、芬兰国宝棕熊、秘鲁国宝驼羊、澳大利亚国宝袋鼠和鸸鹋……真是数不胜数。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一起走进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去看看吧!

  走进动物世界,惊呆了!假山、瀑布首先引入眼帘。瀑布从假山上飞泻而下,真是巧夺天工,风吹过来,水珠轻吻着脸颊,一丝凉意便涌上心头。向南走了一会,哟!是锦鲤。好可爱哦!你看它们在水里游动,给水面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我向爸爸嚷着:“我要喂锦鲤!”爸爸也不含糊,很慷慨得为我买了包饲料。一条锦鲤游过来,把我扔在水里的饲料吃个精光,它吃得好香啊!在动物们的天地里逛了一会,我突然想起去看马戏。于是,我和老爸一起来到了“森林大马戏表演场”。走,看马戏去!表演开始了。看哪,动物们的表演真让人赞不绝口!可不是嘛!狮子会像刘翔一样跨栏,大象会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真神了!

  还有好多好玩的,我也不一一列举了。

  但现在看着这些动物们,不得不让人想起保护珍稀动物的话题。

  现在,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有些商人“乘火打劫”,贩卖虎皮、貂皮、豹皮等,让动物们苦不堪言。这些举动让动物么无家可归,动物们对大自然的渴望成了梦,导致它们无法亲近大自然,人们无法原生态的接触动物们和大自然。要不是有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这样的生态散养,人们也难以和动物们如此亲近地接触。我希望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越办越好!

  动物朋友们,你们还好吗?作为一个动物爱好者,我衷心希望它们身体健康。此外,我也希望那些皮贩子觉悟吧!善待动物们,它们也是地球妈妈的骨肉,不要让动物们轮番灭绝,给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不完整的地球!

 

    东青实验学校初一:邱钰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