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师恩难忘_800字

师恩难忘_8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在老师的培育下,我们健康成长。老师是编织摇篮的手,织出灿烂未来,让桃李开遍神州。

  有人说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可是无论如何您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我永远记得风雨路上您陪伴我走过的那段路。

  每一位教过我的老师,他们教学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而语文让我们学会识字与写字,让我们会写出妙语连珠的作文,让我们尝到阅读的快乐,知道无穷无尽的知识。数学让我们学会计算,发现数学的奥妙,生活中的数学无处不在。英语使我们又学会了另一种语言,接触外国人能大方,学会礼貌交流。音乐挖掘美妙的声音。美术构造了形象的生物,在你的笔下栩栩如生。

  回忆起往日的酸甜苦辣,我要感谢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是他们让我学会了做人,知道了“自满、自高自大和轻信是人生的三大暗礁。”

  记得,班主任秦老师是唯一一位陪伴我们度过六年的老师。她就像我们的妈妈,陪伴着我们成长。

  记得一次区里的比赛,我在秦老师的辅导下获得了中小学生“新童谣”咏读比赛的优秀奖。这一个荣誉里包含着多少期望与等待呀!比赛之前训练的时候,秦老师抓紧了一切时间来辅导我,她的方法很管用,使我到现在还能够背下这首诗歌“妈妈端盆水,奶奶泡泡脚。奶奶泡完脚,忙找花镜和剪刀。我对奶奶说,不用找,不用找,我是您的老花镜,我是您的小剪刀。妈妈听了笑没了眼,奶奶听了笑弯了腰。他们竖起大拇指,夸我是个好宝宝。”朗诵了这首诗歌,我明白了:在家应该做自己该做的事,要懂得讨大人的欢心,让大人们觉得你懂事了,你长大了!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A班的蔡老师。他对我们写在黑板上的叫骂毫不生气,什么“大白菜”、“糟老头”、“我们要回家吃白菜”等一系类的话表现出了一种宽容,而且还边上课边讲笑话,时不时,从A班教室内传出阵阵欢笑。蔡老师这种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也感染了我,让我学会了面对不好的事情应该怎么办。在蔡老师的课堂上,我们有了前所未有的快感,像做游戏似的,做过了一节课,回味无穷。

  每一位老师都是辛勤的园丁,全心全意浇灌我们,让祖国的花朵遍布世界。

  老师的恩情,铭记我心!

 

    武汉市常青第一学校初一:袁嘉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