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盏路灯_650字

一盏路灯_6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咦,这的路灯呢?”

  现在已经八点了,我这回家的路上发现了这段路没有路灯,路上一片漆黑,我摸着黑向前走,我的胆子是很小的,路上这么黑,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兔子在怦怦跳,我想赶快跑过这段路,所以向前飞跑,今天的运气不太好,没跑几步就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哎呀”我叫了一声,接着一个老奶奶打了一个小手电从家里出来,把我扶了起来。

  “孩子没事吧,摔疼了没有,这段路很黑慢慢走。路灯经常有小偷窃取电线,路灯管理所的人说要给路灯换个位置,所以这里的这段路晚上很黑,我扶你过去吧。”

  这样我走出了这段黑路,我打算以后不再走这条路了。

  第二天,我帮妈妈去买菜,路过路灯管理所,见到了上次帮助我的老奶奶,她手里捏着一小叠钱,在跟里面的工作人员交谈,我就凑了上去。

  “你能在我家前面装个路灯吗?以前那是有一个路灯,因为常被偷走电线,所以把它装在了另一个地方,现在那盏路灯不能给行人照路了,经常有行人摔跤。”

  工作人员说:“没有办法,这是经过商讨后的位置,照不到的地方是有一点,路灯也不可能把每个角落照得很亮。”

  “我这有一些钱,你看够不够在原来的地方再建一个路灯,这样能给行人行走带来方便。”老奶奶说。

  “不行的,我们不能收钱的,路灯照不到那是肯定有一点地方的,实在不行我们可以再改动一下。”

  我也没听下去,管自己买菜去了,我想也不可能,除非自己花钱再建一个。

  过了一段时间,我因为有事,又走了那条黑路,这次这条路变得明亮了。一根竹竿杈起一盏灯,灯由一个小灯泡和一个灯罩组成,虽然简单但特别明亮

 

    新塘初中初一:陈夏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