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此处暗香胜浓香_700字

此处暗香胜浓香_7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浓香飞上花间,芳香四溅。而此处更无那一缕芳香,却只剩暗香,却更发得清新、恬静。——题记

  五月一日劳动节,多么好的艳阳天,而我和父母并未出去旅游,而是整整地在家里呆在家里,闷得人跟热锅上的蚂蚁。

  好不容易月亮爬上了树梢,夜幕也悄然而至,但星辉却被遮盖在了九天之外。一阵凉风偷袭了整个心房,黑色屏幕笼罩了整个世界。叶子哗哗作响,不乏有一些悲惨、苍凉。而此时正值晚饭之际,吃过了饭,内心也不觉得寒冷了。

  吃了饭,父母便去看电视,在我看来是没有一点情趣的。我心里暗暗嘀咕:如此一个盛大的节日,怎能这样就草草地度过?内心仍旧在纠结着,而一条计上心来。

  我自己烧了一壶水,然后在茶壶中抓进了些许茶,然后开始泡茶。只见一股热流从下向上迅速蔓延开,茶叶上下翻飞与波涛之中,扑鼻的香气蔓延在了空中,加之客厅里的牡丹花发出的香气,仿佛自己正处于花的海洋。那朵牡丹花,开得艳丽,红色的花瓣娇艳欲滴,仿佛一个天使降临人间,洒下了来自天上的香味,人间没有的暗香。我缓缓地端起茶杯,要是以前,我准会一口气将茶水喝完,但现在我不能,因为它太清新了,清新得让我不知将其饮下。轻轻地将其喝下,虽有苦味,但胜似那浓烈芳香。我想:如果这样的度过这个节日,可比去外面游荡更有了一丝趣味。

  父母也纷纷喝下了茶,虽有微寒笼罩人间,但茶水是热的,人心也是热的,况兼那冷香也是热的。

  夜深了,我找不到了那一轮圆月,于是准备告别真实,投向虚拟的梦境。床前有一杯茶,暗香盈“袖”,客厅的牡丹,冷香扑鼻。缓缓地喝下这杯茶,轻轻地靠在床头,呆呆地望着“圆月”,细细地品味暗香……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第二中学102班初一:甄昊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