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650字

这就是我_6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嘿,你瞧,那个胖胖的,背着书包在马路上一颠一颠地走路的人是谁呀?哈哈,那就是我。

  你别看我这一身肥嘟嘟的肉不顺眼,记得在幼儿园时,因为和一个小朋友吵架,对方恼怒不已,一脚正好踢在我肥嘟嘟的屁股上,可我一点也没有动,他反而被我肥肉的反震力给震倒了,倒在地上大哭,还说是我把他推倒了。哈,你看,肥肉也不是没有好处的,至少能让你不受欺负。

  不过,我现在的身材可没有以前那么胖了,现在减肥成功了一半,肥肉也少了许多。可是,令我郁闷的是,脸上的肥肉一直减不掉,如果哪位同学有减肥的高招的话,请来告诉我吧。我可不想这么一直胖下去了,呵呵。

  言归正传,至于我这个人嘛,怎么说呢,成绩一般,但人缘不错,刚上初中就结交了不少的好朋友。对了,我有一个爱好——弹钢琴。钢琴我才过了七级而已。呵呵,可别笑我喔,虽然我才七级。希望可以早日通过十级。

  对罗,前端时间进行了一次军训,我们来谈谈军训吧。

  这样高强度的训练可让我这个胖人暗暗叫苦。每天在烈日下至少得站上四个小时,晚饭还吃不饱。让我饿的眼冒金星,回宿舍只好吃泡面。更可怕的是,第一天晚上教官们似乎都串通好了,十二点钟就让我们紧急集合在宿舍外训了一大堆“废话”后才让我们回宿舍睡觉。我们本来就是十一点才睡觉,早上六点就必须起床。再加上这一通紧急集合,第二天没有哪个人是不打哈欠的。这对我来说,只有俩字——苦啊!不过这五天的军训让我们学会了吃苦。嘿嘿,我也瘦了一小圈,看来这五天的努力没有白费。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的胖子。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紫荆中学初一:李咏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