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表扬与批评_600字

表扬与批评_6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课了,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向大家打招呼:“同学们好!”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老师好!”

  老师问同学:“大家的作业做得怎么样了?有不会的吗?”大家齐声回答:“都做完了,”老师随口叫了一名女同学:“把你的作业给老师看看。”

  她漫不经心地走到老师面前,把作业本交到老师手上。“恩,这字写的不错,你的字写

  的真棒!”说着,老师还给她竖起了大拇指。“呵呵,多谢老师夸奖,我一定会写得更好、更棒的,”随之自己也竖起了大拇指。老师高兴地摸了摸她那粉嫩的小脸蛋。

  老师又往后翻了几页,大吃一惊的样子,皱起了眉头,然后怒气冲冲地对女同学说:“你的字写的不错,可题却错得一塌糊涂,不是缺这儿,就是少哪儿的,做的时候都在想什么了?”

  她支支吾吾地说:“这,这……我……唉!我一定是着急了,一定是。”

  “这你怎么解释?”

  “我昨天写的有些急,马马虎虎就写上了答案,没想到……请您给我一次机会,我……我下次一定不再马虎了,”女孩一脸无奈地说。

  “下次,哪那么多的下次,你回去把题重抄一遍,错的题写十遍,”老师严厉的说。

  女同学只好拿着作业本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座位。

  下课了,老师把本狠劲的往桌上一摔,好像气消了一大半,走出了教室。而那位女同学的眼泪已在眼眶边打转了。

 

    吉林省梅河口市E点通作文班六年级:赵羽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