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赛尔号精灵传说之双子星篇_800字

赛尔号精灵传说之双子星篇_8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双子星出世

  战斗大师米诺斯获得了两个精灵蛋,便抚养它们长大。一年过去了,一只精灵蛋孵化了,孵出来的精灵被米诺斯起名为迪萨。另一天后,另一只也孵化了,叫肯,从此以后他们就快快乐乐的生活了……

  噩梦袭来

  突然,一道黑色的闪电袭来,他就是可怕的梦魔派来的卡特斯。卡特斯,暗黑草系精灵之一。用飞叶快刀把肯卷走了,连米诺斯也没有想到。肯走了以后,迪萨很伤心,他要不断地练习武功,去梦境把肯救出来。米诺斯决定让肯学习武功,救肯。一天又一天,迪萨的武功进步的很快。正在此时,梦魔准被让肯忘掉所有的记忆,当他的精灵。肯最后忘掉的是迪萨的笑脸。

  双子之战

  肯获得了黑暗的力量,进化为肯扎特,卡特斯带着肯扎特去抓迪萨。迪萨见了肯扎特,便说:“太好了!你终于回来了,弟弟!”肯扎特邪恶地说:“谁是你弟弟!我是无敌的肯扎特!”迪萨疑惑的说:“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你哥哥!”肯扎特说:“哥哥……!”卡特斯见肯扎特无动于衷,说:“快打败他!”肯扎特说:“废话少说!开战!”迪萨摇了摇头。肯扎特发出袭爪飞龙脚朝迪萨踢去,迪萨说:“弟弟,不……!”迪萨瞬间进化为肯迪尔,发出强大的正义力量。肯扎特的邪恶力量被净化,说:“哥哥……!”两人拥抱在一起。卡特斯说:“别高兴得太早,魔牙鲨,贝鲁基德给我上!”肯迪尔说:“哥哥,我们一起上!”“双子星”他们体内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力量,把对方打败了。

  终极决战

  双子星来到梦境挑战梦魔。梦魔说:“让你们尝尝黑暗的力量!”梦魔的邪恶力量把双子星围住,双子星没办法出去。肯迪尔说:“只要我们有足够的信念就能出去!”一股强大的能量瞬时本来,冲破了梦魔的能量。梦魔说:“不……!”双子星成功粉碎了梦魔的阴谋,双子星成功了!

 

    济师附小六年级六年级:崔宇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