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梦想的翅膀_400字

梦想的翅膀_4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人人都有的。但飞翔的翅膀,却只有天使拥有那对洁白无瑕的天使翼,还有小鸟们的翅膀;可是人能长出一副翅膀吗?这是不可能的,可在以前的两个渴望实现自己梦想的两个孩子实现了人们的飞天梦。这单单只不过是一个设想,但是这两个美国孩子却将梦想成真了。

  飞向蓝天不只是随口说说罢了,是用心血去构造,用汗水去实践。

  从前,这两个孩子用幼稚的去追一只飘在半空的断线风筝,路人见后便挖苦他们的幼稚想法有多天真。其中一个路人淡淡的笑着说:“你们能变成一只飞翔的老鹰,就可以把逃掉的风筝给追回来了。”周围的人都笑了。可没想到他们却把假话当真了。

  那两个孩子留心观察鸟类的翅膀结构,并精心制作各种会飞的玩具做实验。

  在多年的不懈努力下,在人们的支持和帮助下。他们更加带劲儿去完成自己的梦想,但这不只两个人的梦想。

  终于,世界第一架飞机在1903诞生了,发明他的两个孩子就是着名的飞机之父——莱特兄弟。

 

    重庆南岸区黄角垭小学六年级:余君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