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用心去体会_450字

用心去体会_4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晚上楼上弹奏乐曲,那乐曲无规律,无节奏,扰乱的音乐,确切的说是噪音。那声音似狂风呼啸大地,像惊雷响彻云霄。有时候像动物在呻吟,局外者一听以为有人虐待小动物呢。有时又像奔腾的河水,永无干枯。听了这种“音乐”令我真是彻夜难眠啊!

  可我怎么去说呢,难道说让你别练琴了。这时爸爸说:“用心去体会,一种声音,两种感觉。”

  晚上,琴声又来拜访,我深呼吸,时间在那刻静止了。似灵泉一样,静静喷洒出来,慢慢地,似乎随时都要爆发。原本的阵阵雷声,狂风暴雨消失了,迎来了七色彩虹。阵阵粗暴的击打声变成了温柔的敲击声。我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白色的世界,一个个生动的音符跳着舞蹈。

  高潮时,像一条长龙在天空中盘绕,又像成千上万的大象在奔腾。又像丛林中的猛虎在咆哮。这些旋律像会流动,从我的耳朵里流进我的心里,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

  不是他领悟了音乐的奥秘,而是我领悟到了人生的奥秘,多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看。是啊,用心体会,人间就有更多的温暖与爱。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宁家埠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郑振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