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乐趣_350字

我的乐趣_3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逢假日,我一写完作业,脑子里想的第一个问题都是现在干什么?

  上论坛抢沙发?不成,铁打的键盘都快被我敲烂了;去逛街?大热天的谁要去受这份罪?看电视?没趣!

  ……

  正当我要大喊上帝的时候,一阵叽叽声传入我耳边。不对!老鼠都被小白消灭光了,八成不是。莫非,是鸡?

  阿伟,快来看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过去一瞧,只见一群黄色的小鸡。看样子,我猜对了。

  小鸡们清一色的深黄,远远看去,似一群小绒球在地上滚动,可爱极了。

  我高兴极了,拿来一小碗细米洒下去,小家伙们你争我抢。什么大的让小的,小的敬大的,全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从此以后,一有空,我就来看望它们。小鸡们在精米毛虫的照料下,一个个身强体壮。身体一天一天的横着长,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傻呆呆的。

  有了小鸡的陪伴,心不再孤单。

  养鸡也是一种乐趣。

 

    东关小学六年级:林煜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