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中的那棵大樟树_700字

校园中的那棵大樟树_7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近校园就看到了那棵屹立在校园中间的那棵大樟树,虽然他不像那些贵重。稀有的奇物那样受人欢迎,但他用他最淳朴、最纯真的心灵来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人尊重他。

  那棵高大挺拔的大樟树,你在我们这个墨香飘逸的校园中守卫了近几百年了吧!你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不管严寒还是酷暑,你总是不离不弃、日日夜夜地守卫着我们的校园,你是多么尽职啊!

  你那巨大的树冠像为我们校园撑起的巨伞,风来了,你为我们挡风,雨来了,你为我们遮雨……阳光透过,你那巨大的树冠中的缝隙投射下来的光斑发出五彩缤纷的色彩,就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格外耀眼。你那树干千姿百态:有的像老蛇一样弯曲,有的像箭一样笔直,还有的粗的有脸盆口子那么大,树枝一层层地向四面舒展,长得像个圆球。你的叶子软软的,像花瓣一样,摸上去可舒服了。

  虽然你上百岁了,但你那硬朗的身体根本看不出你的年龄。你那硬朗的身体禁得住雷电的轰打;你那强壮的身体抵挡得住风雨的袭击;你那健康的身体熬过了严寒酷暑。你是多么的坚强。顽强啊!是什么力量让你这般顽强?

  你是多么的高大,有三四层楼那么高,你站立着向远处眺望,知道了远处发生的一切事情,看见了勤劳的人们在辛勤的工作着。

  你是幸福的、快乐的,泥土干了,就下雨了,生活在冬天不怎么冷,夏天不怎么热的地方,你的周围种满了花花草草,课间,同学们在树荫下乘凉。做游戏。有时体育老师还在树荫下上体育课。小鸟也对你情有独钟,把它们的家安在你的树上。每天都有人陪伴着你,陪你聊天,陪你玩耍。难道这不是老天给你的恩泽?

  校园中的那棵大樟树,有多少人赞颂着你那不朽的精神,你坚强,你勤奋,你负责,给我们石小校园增添了一抹绚丽的光彩。

 

    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石浦镇中心小学六年级:林珂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