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教室_750字

我的教室_75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每个人都出生在一个和平的世界里,每天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吮吸着老师传授给我们的知识。

  我温馨的教室就位于西大街小学教学楼三楼西南角。就让我做一次导游,向你介绍我温馨的教室。

  教室朝北。刚走进,一个温馨的教室就展现在你的眼前;南墙上有三扇美丽、透明的大窗户。墙的正中张贴着眼保健操图解,眼保健操是我们每个同学必学的,每天坚持做眼保操可以使我们的视力不再继续下降,从而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眼睛。南墙左面还张贴着:“学习如登山,登山必有难。难中必有苦,苦中必有甜。”的条幅,激励我们刻苦学习,勇于攀登知识的山峰。东面墙正中是我们全班师生精心设计的黑板报栏,上面写着令人醒目的大标题‘树立目标乐观自信健康成长’。黑板报的上面张贴着我们所有人用心血凝聚成的两张奖状,小小的奖状凝聚着我们对知识的渴求和对理想的不懈追求。黑板报的两边是我们的读书角,建立读书角让同学们与好书交友、与伟人对话,让书香飘满整个教室。北墙正中是一扇明亮的大窗户,窗户的左右两边是两个专栏。第一栏‘前进号’分别从学习、卫生、习惯、文明礼仪等方面对我们一学期的评价,表现好的同学可以得到一朵红花、一面红旗或一颗星星。第二栏小小展示台上有我们学生一周的优秀作品,如手抄报、书法、绘画、读书笔记、剪纸等,这样做不仅张扬了学生的个性,还展现了学生的风采。西墙正中是一块带我们到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的黑板。黑板的上面是我们班的班训;博学慎思,乐疑善辩。黑板的右边是表册栏,分别张贴着课程表、卫生表、作息表和班级简介。而我的座位在从左数第二列的第五个。

  啊,温馨的教室,你一年四季,每时每刻都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生机勃勃。我爱你——我们美丽的教室。

 

    西大街小学六年级:7797891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