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猜灯谜的乐趣_600字

猜灯谜的乐趣_6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春节,我与朋友走在市场上。过春节真的不一样,到处张灯结彩,五彩缤纷,当我还沉迷在这节日的气氛中,突然,我看到了一处地方,咦?居委会那边怎么那么热闹?我好奇心一起,便马上拉着朋友径直往那边走去……

  刚走过去,哇,有几位大人领着小朋友出来,手中捧着一大堆礼物,我就想:是什么东西啊?那么多礼物?要钱的吧?一大堆疑问在我脑中蹦了出来,想来想去,我突然猛地一跺脚,不管了,不管了,不管它三七二十一,进去看看再说吧,于是我就冲动地拉着朋友的手挤了进去。

  一进去,哇!原来是猜灯谜呀,我和朋友都不禁心中暗喜,细细打量着每一章灯谜。可是,当我们看着灯谜纸一张一张地被取下时,我心中说不出的难受,那么多人都猜出来了,而我和朋友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当我差不多放弃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一张纸上面写着:母亲(打一歌名),啊!我记得这个灯谜我在灯谜课上猜过,谜底是:妈妈的吻,我小心翼翼的把它取下来,交到回答问题那里,把答案说给他们听,哈哈,原来真是这个答案,答对了之后,他们给了一份小礼品给我,我很高兴,而且猜对了得这件事大大的提高了我的兴趣和增加了我的自信,后来,我又发现几个,结果又回答对了。

  走出来的时候,我手上的袋子沉沉的,不过,我有种说不出来的高兴,然后,我再望望朋友的袋子,礼品也挺多的,后来,我们就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一起有说有笑的走回家去。

 

    大晚小学六年级:尹冬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