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贪吃的女孩_800字

贪吃的女孩_800字

2012-02-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这么个女孩,她有个特大的爱好:吃!没事时,嘴也不肯闲着,总是哼着自作的小曲:“民以食为天,柴米油盐,一日三餐谁都不能离……”这个女孩对这段美食小曲那是大加赞同的。不信?那就来欣赏一下她的“光荣事迹”,准能让你目瞪口呆。

  光荣事迹一:妈妈为了给奶奶庆祝生日,特意准备了许多饭菜。诱人的香味传遍了整间屋子。她肚子里的“馋虫”立刻给钩了出来。只见她顺着香味奔向厨房。一看,哇!餐桌上尽是美味佳肴。有什么香炸鸡翅,红烧牛排等等,一道道香味俱全的佳肴馋得她垂涎欲滴。这时,她灵机一动,一个鬼点子从脑海中闪过,只见她蹑手蹑脚地躲到餐桌下,趁老妈不留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嗖”的一声,拔了一只鸡腿,一屁股坐在餐桌下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不一会儿,大鸡腿就被她解决掉了。吃完鸡腿,她还寻思着下一目标—嘿嘿,当然是来杯可乐喽。

  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这一次,她可没那么幸运了。就在她伸手去偷可乐时,“啪”的一声响,手被打了一下。原来,老妈早就察觉到了餐桌下的“不速之客”。所以不动声色,准备将计就计。着下,她不仅不能大饱口福,还挨了一臭骂。

  光荣事迹二:姐姐在抽屉里放了几包巧克力,才走开一会儿,她就溜到抽屉旁,开始发扬她的“贪吃精神”。吃完后,当然是逃之夭夭啦!过了一会儿,姐姐回来了,发现抽屉里只剩下巧克力的残渣碎屑了。“谁偷吃了我的巧克力?”姐姐怒气冲冲地问。一瞬间,全家人的目光都不约而同地投向了她。“不……不是……我。”她一紧张,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大水,七上八下,连说话都嗑嗑巴巴的。“你着个贪吃的家伙,简直能去领取吉尼斯世界贪吃记录大奖了。”而她呢?这会儿正吧嗒着嘴,美滋滋地笑着呢!

  OK,其她光荣事迹偶就不一一介绍了。亲爱的小读者,现在,你们一定想知道这个“贪吃的女孩是谁吧?如果诸位替本人保密的话,那我便说啦!这个女孩就是我!

 

    华南学校六年级:江曼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